【带卡】在琳成为火影的世界里(3)

(1)    (2)

“你在干什么!”

琳震惊的看着眼前突然冒出的少女,瞳孔迅速缩小,双手颤抖着抓紧着病床上的被子,大声质问道。

少女听到琳的呐喊后,双手抖了抖,扔出的手里剑偏差的从卡卡西的头发边上擦过,“老师……您不记得我了?”

“你……是谁啊?”琳有些警惕的看着这名粉发少女。自己完全没有见过这个女孩子啊,而且她还叫自己……老师?

“……十分抱歉,野原琳老师。”少女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琳,转眼望向前方,“我先去抓住那两个人。”“喂,你别……”琳有些慌张的试图抓住少女,却猛地扑了个空,整个人从床摔在了地板上。

“带土,我们不可以耗太久的。”

卡卡西有些焦急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带土,“你应该现在可以使用神威吧?”“你是卡卡西吗?”带土睁大着眼睛,看着这名穿着晓袍的男子,“你为什么穿着晓的衣服?”“这个等下再说。”卡卡西猛的拉住带土的手,“跑了。”“唉阿阿阿阿阿!”带土只感觉脸上吹来的强风有些迷了自己的双眼,自己整个人都在被卡卡西拖着跑。现在自己这副身体可以说是十分虚弱了,要是春野樱那小姑娘一拳查克拉直接正面砸下去自己根本没什么可能扛下来。

如果是神威的话……

带土有些尝试性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写轮眼。如果说是神威的话,可能可以用一次。

后面的人穷追不舍,看起来是木叶的一些暗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身后的。带土抿了抿嘴,双手抓住了卡卡西,“喂,卡卡西,准备好了。”“……嗯。”卡卡西看了带土一眼,点了点头,“快点。”

带土有些吃力的调动着自己的查克拉,将其汇集于眼部。渐渐地,眼部有一种熟悉的炽热感涌了上来。带土咬了咬牙,发动起了式术:“神威!”

一瞬间,空间开始剧烈扭曲。卡卡西乘机钻入空间缝隙,左手用力的拉了带土一把。一时间像是两人凭空消失了一般,只剩下空旷的街道传来一两声鸟鸣。

“……切。”

春野樱皱着眉头,看着两人凭空消失的地方,暗暗攥紧了拳头。

“小樱!对不起!我……来晚了。”

井野有些匆忙的赶了过来,一脸歉意的说道:“早知道会发生突袭火影这种事情,我们就应该在这里多布置一点兵力的……”“没关系。在那样一次重创之后,我也没有想到宇智波带土会再次过来。”春野樱捂住了井野的嘴,一脸阴沉的说道,“这里的居民为什么一个也没有?”“这里是拆迁区来着……”井野环顾了一下四周,“居民都安排到安置区去了。”“这样啊……”春野樱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琳老师不认识我了。”“唉!”井野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春野樱,“不会吧,难道五代目大人是因为那件事情就失忆了?”“我也不清楚,”春野樱有些沮丧的低下头来,“鸣人那家伙现在又不在村子里,佐助又叛逃了,老师还当上了火影……啊啊啊啊!感觉脑子真的好乱啊!鸣人那家伙都快两年都不会来了,我知道他是为了追回佐助,可是这样我真的会疯——”“好啦好啦,如果五代目真的失忆了的话,那麻烦事更多了,”井野安慰似的揉了揉春野樱的脑袋,“先去调查一下宇智波带土凭空消失的原因如何?”“好,”春野樱点了点头,“顺便让我想想,他边上那个男人是谁。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个脸应该有点印象……”

一望无际的漆黑天空,熟悉的奇怪方块。

没错了,这里确实是神威空间。

卡卡西看了看压在自己身上的带土,只感觉喘不过气来。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会这么重,光是刚才拖着他跑就已经超级累了。带土也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有些断断续续的说道,“喂……卡卡西……”

“……干什么……”卡卡西有些艰难的回问道。带土从卡卡西身上翻回地上,缓缓爬了起来,拍了拍长袍上的灰尘,询问道:“卡卡西,你这是怎么一回事?你是……卡卡西吗?还有……你是叛忍是怎么回事。”“……”卡卡西盯着带土攥起的拳头,忽的笑了笑,“没关系,我不会伤害你的。”“……嗯。”带土缓缓把拳头松开,但依然是一幅很警惕的模样。

嘛,这也正常。卡卡西叹了口气,,也从地上站了起来:“那个……事实上……我也不太清楚……”“不清楚?”带土挑了挑眉,刚刚有些放松的拳头一下子又紧紧握起。卡卡西眨了眨眼睛,道:“喂,我说带土,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可能打得过我吧?”“呵,谁知道呢。”带土抬起头来,露出了一个十分单纯的微笑。

哇,这个微笑。

卡卡西皱了皱眉头。简直和佐井的笑容有的一比。

等等,自己现在还没有摸清楚这个世界的带土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人,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所以说,这个带土是好是坏不可以妄下定论。虽然说就自己现在这一身行头也没有什么资格说他……卡卡西眯了眯眼,有些尝试性的说道,“你……知道那个……刚才追我们的人是谁吗?”

“刚才……”带土刚想说春野樱的名字,但是随后又回答道,“那个……是木叶的人吧?我已经叛逃了不是吗,怎么可能知道。话说你为什么复活了,还穿着晓的衣服?”“啊……我啊……”卡卡西挠了挠头,“我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一醒来就是这样了……说不定是什么战利品吧。”

自己说的确实没有错。自己,在自己作为前火影——六代目死去之后,醒来只是一个人躺在一块草坪上,然后就发现自己穿了一身晓的衣服。

难道这里是死后的世界?但是也不像。于是在看见了木叶里的人以后,卡卡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这里绝对不是什么死后的世界。

所以,在不确定这里的带土是否和自己那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有着相同思想倾向之前,自己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的。

但是这个世界的琳没有死去,可宇智波带土又是叛忍。那他成为叛忍的条件又是什么?

是受了什么新的刺激呢?

而且最为可疑的是,春野樱扔向自己飞镖的时候,说了一句“宇智波带土”来着。

“卡卡西。”

“呃?”卡卡西抬起头来,看向带土,“怎么了?”

“你……”带土顿了顿,从长袍的袖子里掉出了一把苦无,对准了卡卡西。

?!

卡卡西往后爬了爬,大脑飞速运转着。

怎么办,自己接下来应该。

“呯!”

只见带土松开手,将苦无扔在了地上,直勾勾的盯着卡卡西。

那种眼神……

卡卡西咽了口口水。

简直就和当年四战战场,带土站在十尾上面俯视自己的那种眼神。

一模一样。

TBC

(4

评论(12)
热度(71)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