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学园祭里果然还是舞台剧最麻烦(3)

(1)     (2)  

为什么自己现在会坐在这里?

为什么要和卡卡西走在一起?

嘛嘛嘛,仔细想想似乎还是自己造的孽呢。

带土含着棒棒糖,又看了一眼自己边上的卡卡西。

事情还要追溯到放学前。本来今天自己仍然打算跟着迪达拉那群人一起去玩的,可是卡卡西却一把挡住了带土的去路。

“干什么啊,卡卡西。”

带土有些不解的看着卡卡西,收拾书包的动作也停止了。

“你忘了你昨天说过了什么?”卡卡西挑了挑眉。

“昨天……昨天……”带土挠了挠脑袋,大脑高速运转起来,“昨天怎么了?昨天难道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你说的,要我请你一个星期的红豆糕,不是吗。”卡卡西从自己的挎包里翻出一张优惠卷,十分认真的说道,“我是来履行我的承诺的。”“啊……噢噢噢!我想起来了!”带土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脑袋,“确实有这回事来着啊……你看我都给忘了。”“……白痴。”卡卡西叹了口气,把带土桌上的书本塞进了其书包中,“所以说,走吧。”“嗯嗯嗯!”带土飞快的点了点头,一把抓住了卡卡西的手。

“干,干什么?”

卡卡西对于带土这一行为吓了一跳,手有些轻微的抖动着。

“给我啊。”带土一脸正直的说道,“既然拿来优惠卷就给我啊,哦对了,还有现金,买红豆糕所需要的。”“……不要。”卡卡西沉默了一会,果断拒绝了带土的提议。

“为什么,我们已经说好了的吧?卡卡西你难道放我鸽子?”带土皱了皱眉头,松开了卡卡西的手,“没想到你这样的人啊卡卡西……”“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卡卡西连忙摇头,把优惠卷塞到了带土手里,随后就没有说话了。

“喂,那你是什么意思。”

带土看着已经吵吵嚷嚷离开了的中二病组织成员,有些焦急的喊道。

“我……”

卡卡西脸上满满都写着犹豫,最后拉住带土的手,诚恳的说道。

“我们俩一起去。”

“哦,一起去啊。”带土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连忙点头,“哦,好,可以,所以现金——”“那就走吧。”卡卡西把带土给拉了起来。

“走?走哪里去?”

“你自己说的啊,我们俩一起去吃红豆糕。”卡卡西眯起眼睛,威胁性的说道,“你不会是想出尔反尔吧,宇智波带土?”

“不不不不不!我怎么可能会出尔反尔啊哈哈哈……”带土有些尴尬的笑了几声,“但是卡卡西你好像不喜欢吃甜品吧?所以没有必要这样陪着我——”“没关系的,毕竟如果我只给你钱,谁知道你会不会真的去买红豆糕呢?”卡卡西这般说着,露出了一个正直的微笑。

“……”带土抿了抿嘴,强颜欢笑的随着卡卡西起身,一起走了。

MMP,谁想和这家伙一起啊。

啊,所以说,有时候真的很搞不明白卡卡西这小子!明明他应该也很讨厌自己吧。

带土咯吱咯吱的用牙齿磨着棒棒糖,有些许在意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全程一直都是直视前方,一副目中无人的懒散模样。

和我一起吃红豆糕有什么好处吗?

带土这般想着,嘎嘣一声把糖果嚼碎吞了。

啊,话说回来自己都没有和迪达拉他们说一声,自己就这么被卡卡西给拖走了,会不会有些不太好?

呃……管他的管他的,那群没心没肺的家伙也不会有多么在意吧。说不定“我不在这里”的这一事实他们都不会有所注意。

哇,但是这么一想,真的很难受啊。

“喂,卡卡西。”带土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起去啊。你应该知道,我不是那种会把本属于红豆糕的钱放在——”“我当然知道。”卡卡西打断了带土的话语,“这次主意是讨论剧本的事情——或者说是顺便讨论剧本的事情。”

“哦……”带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要不是卡卡西提起这件事情,自己都要忘了还有舞台剧这回事情了。

“到了。”卡卡西看了看手中的优惠卷,停下了脚步,“进去吧。”“我知道了知道了。”带土有些不耐烦的跟了上去,推开店门,“我说卡卡西,剧本什么的会要换了的吧?”“看情况。我会尽量争取调换的。”卡卡西看向带土,“毕竟水门老师说会加一些调整的,应该是不用担心的吧。”“这样啊……”带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突然打了个激灵,“喂,卡卡西,如果没有换成功,我的红豆糕不会被你小子重新索要回去吧?”“……不会。”卡卡西摇了摇头,有些鄙夷的看着带土,“你看你这什么心态,为了这区区的红豆糕就这么斤斤计较的。”“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红豆糕的浪漫啊。”带土猛的拍了一下卡卡西的脑袋,“红豆糕可是生命之源!”“在我眼里秋刀鱼才是。”卡卡西立即反驳道,“总之不要磨蹭了,快点点单就好。”“哦……”带土下意识的看了卡卡西一眼,询问道,“所以说,你带够了钱吗?”“带够了钱啊……怎么了?”卡卡西皱了皱眉头。带土松了口气,对收银台的小姐姐笑嘻嘻的说道:“那,先来二十份红豆糕吧!”

“……二十份?”

“是啊,二十份。”带土点了点头,“没关系的卡卡西,不够我们可以再加!”

“……哦。”卡卡西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有些颤抖的付好了钱。

“喂,卡卡西,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带土有些嫌弃的看着卡卡西,“你自己说过答应的。”“是你在嫌弃我好么。”卡卡西感觉自己已经无法和带土沟通了,“总而言之……先去找个地方坐着吧。”

“好了好了,不用你说我也知道,笨蛋卡卡西。”带土挥了挥手,找了一个靠窗的地方坐了下来。卡卡西愣住了,用质疑的语气说道:“坐这里?”“是啊,你说找个地方坐下嘛。”带土一脸无所谓的抓起一个红豆糕,开始愉快的啃了起来。

“你应该……不是很情愿和我一起吧。”

“嗯?你看出来了?”带土很夸张的露出了一幅震惊的表情,“哇哦,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唉。话说我坐在这里有什么问题猛?这里光线良好,挺不错啊。”“……没什么。”卡卡西坐在了带土桌子的对面,双手撑着脸,盯着红豆糕一块块的被带土吃掉,“你对红豆糕还真是非一般的热衷啊。”“说的你好像对秋刀鱼不热衷似的。”带土白了卡卡西一眼,继续吃了起来。

“我可不会一次性吃20条秋刀鱼。”

“那是因为你吃不下。”

“哇你说的好有道理哦,要不要我给你鼓鼓掌?”

“不用了啊,谢谢,你就眼巴巴的看着我宇智波带土吃吧。”

“我可不稀罕这种黑糊糊的甜食。”卡卡西拉了一下窗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角,“对了,之前水门老师发给你的台本还在吗?”

“台本?”带土眨了眨眼,“是那堆……白色的纸?”

“嗯。”

“哦,我找找。”带土看都没看书包,直接将手伸到背后的书包里,反复掏了掏,摸到了应该是毕竟厚实的纸质感,心不在焉的将其掏出递给卡卡西,“诺。”

“……”

“喂,卡卡西,接着啊。”带土有些不耐烦的摇了摇自己的手。只见卡卡西一脸呆滞的看着自己,然后猛的地下了头,白皙的脸上染了些许红晕,随后干脆头朝天望着天花板,说:“这是给我的?”“哈?不给你给谁啊?”带土有些茫然的看向自己手中的纸,顿时脸刷的一下也红了,有些慌忙的松开那一踏纸。只见那些纸是那种想樱花一样的粉红色上面好像还写了些上面,以及印了些许花纹。但是中间夹杂着的一个信封,傻子都看得出来那是什么。

那,大概是一份情书。

“不,不是啦卡卡西!我可不是基佬!”带土涨红着脸,有些慌乱的摆着手,“这个东西不是我的啦!唉等等,难道……是琳给我的?啊啊啊啊!不会吧。”“……”摸清了事情问题的卡卡西抬起了头,一脸关怀智障的表情看着带土,“放弃吧,这一点完全不可能。琳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吊车尾?”而且她还是个腐女。

“哈?你什么意思?”带土不甘示弱的的反驳道,“你以为你在女生人气高就很不错?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给你过情书,你都一个个拒绝了,就连琳也是?我看你不会是个基佬吧?正常的男生都会对琳那种可爱温柔的女孩子产生好感吧?说不定琳早就移情别恋到我身上来了。所以说……看到这种东西在包里面妄想一下也是没有问题的啦……卡卡西你难道不会做任何想象吗?例如这是自己喜欢的人给的。”“我?我怎么可能会像你这种一封情书也收不到的人一样?我早收那种东西收到手软了。”卡卡西有些嘲讽的看着带土,“再说了,我喜欢的人也不可能给我送情书。”

“……”带土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道,“你还真有喜欢的人啊……”

“我……”卡卡西咽了口口水,“怎、怎么了……”“哇,卡卡西你居然真的有喜欢的人。”带土突然开始狂笑了起来,“呐呐,是谁啊?我真的超想知道哎!居然被你旗木卡卡西看上也是没谁了。话说这个人是有多惨啊,居然被你喜欢上啊哈哈哈哈!旗木卡卡西,所以这就是你残忍拒绝那么多女孩的后果吗?真的是超——级活该啊笨蛋卡卡西!呐,那个人是谁啊?难道是我们班哪个难弄的人?白?迪达拉?嘛不管是谁,估计那个人一辈子也不可能会喜欢上你吧哈哈哈哈哈!”

“是啊。”

“……唉。”带土停止了狂笑,怔怔的看着卡卡西。

“那个人,永远也不可能喜欢上我。”

卡卡西这般回答道。

“还有啊,带土,你别全猜的是男生好吗?你真的感觉我是个基佬啊?”

“不是……卡卡西……”带土咬了咬牙,认真的说道,“永远不可能什么的……刚才是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一个人做什么都要学会尝试,万一……哪天成功了呢……不是吗?”“你追求琳那么久你成功了?”卡卡西反问道。看着带土一脸吃瘪的表情,卡卡西笑了笑,“所以说,同样的道理。”

“谁说的!琳……是我主动放弃的!”带土有些不服的反驳,“不管怎么说,卡卡西,你不可以这么悲观啊!”“好了带土,你不是经常说最讨厌的人就是我了吗?”卡卡西苦笑着摆了摆手,“所以我喜欢谁,那个人会对我怎么样,你也没有太多必要知道吧?”“卡卡西……”带土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还是选择了沉默,“我明白了。你这家伙怎么样确实和我……没什么关系。”

“知道就好,你还是先在意一下你的情书吧。”

“……哦。”带土将那些粉红色的纸张整理了起来,心有余悸的看了卡卡西一眼。确实……自己最讨厌的人是卡卡西……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在意卡卡西喜欢的人这件事情……

嘛不管了不管了,先看看这是什么情书吧。带土摇了摇头,决定好好看这里面的内容。说实话这还是自己第一次收到这种东西……还是挺激动的。

“哇,带土那小子都有人表白啊……”飞段一脸不爽的看着远处看起情书的带土。弥彦噗了一声笑了,在一边半开玩笑道:“飞段,你嫉妒带土啊?”“谁会嫉妒那种人啊!”飞段奋力反驳道,“你不也是和带土那小子之前差不多惨吗?我们为什么要嫉妒一个那么多次被一个女神一般温柔的人拒绝多次的人?你说对吧,迪达拉?”

“……”

“迪达拉?”飞段又一次询问,看向了迪达拉的方向。只见迪达拉浑身颤抖着,满眼的恐慌。

“喂,迪达拉你怎么了?”飞段推了迪达拉一把,又瞟向迪达拉所背着的书包,“唉,迪达拉,你今天的书包好像有些不一样啊……”

“飞段……”

“干什么?”

“那个啊……我说,那个包……”迪达拉双眼无神的转过头来,操着一口哭腔说道,“那个包……”

“那个包怎么了?”

“那个包……貌似……是我的……嗯……”

TBC

2017-08-28  | 37 4  |     |  #火影忍者 #带卡
评论(4)
热度(37)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