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在琳成为火影的世界里(1)

一个无厘头的脑洞,看见究极风暴也有这个梗后就暗下决心写了下来。

角色归AB,OOC归我。



黄昏下,当又一名孩童离开时,空旷的公园中只剩下三名孩子了。

一直都是,他们留在最后离开。

黑短发男孩从晃悠的秋千上跳了下来,透过护目镜注视着天空。半晌,他小声说到:“呐,你们还不回去吗?”

“当然不回去,有你这个吊车尾在我怎么可能放心。”银发男孩有些慵懒的用死鱼眼看着黑发男孩,身体随着秋千高高荡起。黑发少年有一种自己被歧视了的感觉,十分不满的跳起来质问道,“笨蛋卡卡西!你什么意思啊!这是瞧不起我吗?”“是你自己心理作怪罢了。”卡卡西翻了个白眼,秋千荡得更高了。

“你个混蛋——”

“嘛,带土你别说了啦!卡卡西只是关心你啦……”棕发女孩有些焦急的跑过去劝说。卡卡西却冷哼一声,板着副脸否定了女孩的说辞:“我不可能会关心这个吊车尾的,琳。”

“卡——卡——西——”带土的脸色越来越差,“你这混蛋……等我当上火影以后第一个要整的就是你……”“就你还想当火影?洗洗睡吧宇智波吊车尾。”卡卡西的表情更具有嘲讽性意义了,“说实在,我当上火影倒还有点可能,你就算了。”

“卡卡西……你小子是要和我决斗吗!!!”

“决斗?你我直接只有我决定性压制你好吧。”

“你这家伙——”

“你们真的不要吵了啦!”琳有些忍无可忍的大喊道,“我才是要成为火影的人啊!”

一时间,空气突然安静了。带土和卡卡西一脸震惊的看着琳。半晌,带土缓缓开口道:“琳……你是认真的吗……”

“不,不是啦!”琳尴尬的摆了摆手,慌忙的说道,“开玩笑的啦!”“呼呼……”两人顿时松了口气。带土有些半开玩笑的说到,“哈哈,如果琳也想要当火影的话……我在想该怎么办呢……”“怎么,不敢和琳争吗?”卡卡西挑了挑眉,“嘛,总之你也争不过琳就对了。”“笨蛋卡卡西你说什么啊!”带土的脸顿时涨得通红,“就算是琳!我也不怕啊!你的话更不要说了,白——痴!”

“呵呵,你可以试一下。”

“真是的啊,你们两个……”琳叹了口气,看着追逐的两个人。

夕阳缓缓落下,夜色如水雾一般开始渐渐扩散起来。





在这种时候……自己为什么会想起那种东西啊……

琳猛的吐出一口鲜血,有些吃力的对上卡卡西惊恐的目光。千鸟嘶鸣的声音冲击着耳膜,雷电冲击所带来的剧痛早已让自己麻痹。琳想了想,于是努力的挤出了一个有些凄凉的微笑,喃喃说到:“谢谢你……卡卡西……”

这个人,从始至终心思一直在带土身上啊……自己早就明白了……在12岁那年,带土被巨石压下时,她就已经明白,水门班不可能再完整了。这一次,至少让他心理没有那么愧疚吧。

嘛,不过现在这样……也没有关系……

琳这样想。

至少啊……自己也算是拯救了一次木叶呢。






但是


当意识即将消散时,千鸟所带来的痛苦突然间消失了。

啊,这就是死后的感受吗?如同自己还活着一般。

与刚才的巨痛产生巨大反差的是,腹部是十分正常的感觉。眼睛仿佛也是闭上的,好似睁开就可以挣脱这一副黑暗似的。

怎么可能,自己已经死了啊。

但是当琳刚这么想完的时候,一道光罩在了自己的眼皮上。

还是一道强光。

“琳,琳,醒醒啊……求求你了……”

是红的声音。

琳有些艰难的睁开眼,果然是红在自己边上痛哭。但是红看起来老了不少了样子,仿佛有二十多岁了一般。

“红,别哭了,琳醒来了。”是阿斯玛的声音。

“真的吗!?”红擦干眼泪,赶紧捧起琳的脸,“呐,有意识吗?”“红……”琳有些困难的从声带里发出声音,喃喃道,“我是怎么了……”“太好了!琳!你终于醒来了……”红猛的搂住了琳,埋在琳肩上抽泣道,“你受了超级严重的伤……我都怀疑你不会醒过来了……”“这样啊……”琳突然想起了什么,道,“卡卡西呢……”

“卡卡西……”红怔了怔,有些苦涩的笑了笑。

“笨蛋,你不记得了吗?他早死了啊。”

“就是在神无毗桥那次战役里面,他死了啊。”

等等,神无毗桥?

琳的瞳孔逐渐缩小。神无毗桥那次战役里面,牺牲的明明是带土啊!为什么变成卡卡西了?

看向自己的手掌,感觉手掌变大了许多。是的,自己的身体也如同20多岁了一般。

这是发生了什么?时光快进吗?

最为可怕的是,一名护士进来帮自己换药瓶的时候,对自己喊的是:

“五代目大人,您醒来了?”

五……五代目……

五代目是什么啊!

自己那么小的时候开的玩笑,不会……变成现实了吧?

而且最可怕的是,卡卡西在神无毗桥那次战役中死掉了。

对了!既然牺牲的是卡卡西,那么是不是说明带土……

“呐,带土怎么样了?”

红的身体再一次震怂了起来,喃喃道:“带土他……早就叛逃了啊……”

!!!!!

带土叛逃?卡卡西去世?自己成为火影?

这种事情……到底算什么啊……

这样的世界,只留下自己一个人的世界……绝对不要啊!

然而琳感受到了更可怕的一件事。

那就是,他感觉到了,带土的查克拉。

TBC

(2) (3)  (4)

评论(1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