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在琳成为火影的世界里(2)

(1)


带土感觉现在的自己简直糟透了。

浑身都被绷带束缚着,唯一没有被缠绕起来的地方只有自己的左眼。自己躺在一个巨大的袍子里面,污浊而炽热的空气简直要将自己窒息。

啊,对,现在自己就要窒息了。

带土有些绝望的想叹口气,却又记起自己的嘴巴也早已被封住。现在,只能用他的左眼,努力的看着自己的前方——又或只是一片坚厚的岩石壁罢了。

稍微扭动一下就尝到剧烈的痛楚,若是12岁的带土一定会大声嚷嚷着“还不如死了算了”之类的话语。但是现在的带土只能眼睁睁的接受这份煎熬,毕竟他早就已经尝过死亡的滋味了。那种在黑暗中而绝望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什么在快死的时候看到的那种美妙幻想啊,全是虚假的。和女神的二人时光根本不存在——还不如说是地狱般的死寂好了。但是自己这样在白布里面坐着瞎等估计也不是办法……可是一挣脱估计自己连命也没了。这般想着,带土不禁陷入了沉思。

现在的自己,该怎么办?

“哟,醒了?”

是白绝的声音。

“嘛,也没办法。说实在你还能活下来简直是个奇迹了,就像身体穿透过了岩石一般……”

够了啊这些台词,宇智波斑那个死老头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这么和我讲过了好吗?

带土内心一边默默吐槽着,一边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里绝不是宇智波斑的洞穴,当年自己对那里的环境可谓是熟透了,整天就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做着复健练习,连石头长什么样都记得一清二楚。而且那里也坍塌了——宇智波葬身于乱石里面的样子自己可是记忆犹新。

那么问题来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白绝又为什么还活着。

哦,差点忘了,自己不是早就被辉夜给一棍子捅死了吗?还死的特傻特没技术——虽说救了卡卡西那个大垃圾一命,可是自己居然是因为重力空间的巨大压力而无法逃过击杀这一点自己打死也不想承认。

哦,差点又忘了,自己明明已经死了。

“诺,把这些吃了吧,我看看这些对你康复有没有用。”白绝将一株药草从自己的长袍里面掏了出来,“我去附近找到了这个,记得应该是可以治疗的。把嘴张开……哦对了,我好像把你嘴巴封住了来着?”

哦,感谢你还记得啊,呵呵。

“也不知道你小子该什么时候好……”白绝小心翼翼的拆开带土的绷带,将药草十分随意的插在了带土嘴上,一遍碎碎念道,“什么来着……那个术式……哦,记得是这样……这样……不对,又好像是这样……”

于是带土就瞪着眼睛看着白绝在哪里瞎比划了半天,最后轻轻的点了带土某个穴位,顿时全身都如同解开了什么束缚一般,再也没有一动就痛的可怕感受了。

“喂,你能说话吗?”

“什么叫我不能说话?!”带土气的跳了起来——不过由于缠满了绷带的缘故,只能维持这种木乃伊的形态瞎蹦跶,“这里是天堂吗?为什么我第一眼遇见的是你啊白绝?”

“天堂?”白绝歪了歪脑袋,“什么天堂?我可没死。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呵……给我装傻是么……”带土死死的盯着白绝,“我们可不是什么第一次见面啊……咳咳……”“喂,小鬼,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见面。”白绝的表情变得有些复杂,“如果不是斑的查克拉终于耗尽,现在你也不会遇见我……准确的说连命都没了。”

“……”不得不说白绝的话还是有道理的。带土沉默了一下,抬头对白绝说道:“帮我解开一下绷带好吗?”

不然自己真的就只是一个会说话的木乃伊罢了。

“可以的。”白绝上前来,将绷带一根根解开,“对了,你是宇智波家的吧。”

“是的,我叫宇智波斑。”

“别乱开玩笑。”白绝制止了带土的低级笑话,“那就好办了。既然我就了你,那么我——”“我知道,月之眼对吧。”带土将解开绷带的四肢好好舒展了一会儿,“无限月读什么的不是不存在,但是你现在知道晓——也就是长门所在的组织在哪里吗?”“你还知道挺多嘛……”白绝咧了咧嘴,“不知道。”“哦,那可以先陪我去木叶一趟吗?”带土将袍子整理了一会,露出了一个正直的微笑。










于是,就到了现在这个地方。

带土有些紧张的用神威将自己传送到了木叶,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查克拉。周围的行人来往很多,带土有些漫无目的的游走着——毕竟用了变身术,没有什么人注意这个看起来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的人。

“琳……我真是担心你不会醒过来了……”

琳?

带土猛地一怔,扭头看向不远处的木叶医院。

那个声音……是夕日红?

但是这不是重点。

这个世界,琳还活着。

这不再是虚假的世界了,这是一个大家都活着的,琳所存在的世界。

带土有些激动的跑上前去。现在自己恨不得马上飞到琳的边上,告诉她,自己还活着。

于是他也就这么做了,躲在了一个小小的树丛中——可以依稀听取病房里的声音。

对了,还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什么。为了以防万一,带土决定静下心来等等。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琳,你不记得了吗……带土现在是叛忍啊……”

叛忍……原来这里自己依然是叛忍……

但是琳存在的世界,自己有什么好叛变的?带土刚这么疑惑着,下一秒他就明白了原因。

“卡卡西他,在神无毗桥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啊……”








卡卡西死了?




……不可能的吧……




这个世界……不是虚假的吧……




带土怔怔的蹲在哪里,大脑几乎停止了思考。卡卡西怎么可能死啊……而且还是在神无毗桥战役里面……




哦,对了。

卡卡西……怎么可能会时空忍术呢。

他……那时候,可没有写轮眼啊……

然后白绝……

带土呆滞的看着白绝。此时的白绝像个没事人一样蹲在地上逗蚂蚁。

也就是说,自己这次,干脆成为了一个,没有救出卡卡西的废物。

真正意义上的,毫无意义的废物。

这,这算什么啊。

带土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酸涩。

这样,还不如之前那个,虚假的世界呢……

带土抬头又一次看向窗户。身边的人都离开 ,琳也是呆呆的,坐在那里就像一个木头人一般。

带土就那么静静的盯着琳,一眨不眨的盯着。

“带土?”琳突然呼唤道。

带土吓了一大跳,整个人都完完全全跌进草丛里面。

“哦,忘了提醒你。”白绝回过头来,“一分钟前,你的查克拉隐蔽就解除了。”

“……切。”带土有些不爽的扭过头去,考虑着自己要不要过去——毕竟现在自己是叛忍。

卡卡西死了,自己成为了真正名义上的,被记住的叛忍。只留下琳一个人在木叶。

“嘛,没关系的带土,你就这么听我说吧。”琳深吸一口气,有些颤抖的说道,“你还活着……我真的很高兴……但是卡卡西却死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啊……现在看起来我是火影的样子……呐,带土,我知道你是一个,真的,真的很善良的人。所以说,你不可能是叛忍的吧?大家一定是都误会你了……”

“……”琳,原来这么相信自己。一想到自己在忍界大战所做的一切后,带土更愧疚了。

“所以说,带土,”琳有些勉强的露出一个微笑,“回木叶,好么?”

回木叶……

啊对了。

我要……回木叶。

对啊,卡卡西一定也希望我可以帮助木叶……

带土回过神来,决定站起来。

白绝在一边看着一脸下定决心的带土,不禁皱了皱眉头。

“你想死么。”

一只手突然死死的勒住带土的脖子,有些熟悉的声音在耳边传过来。

这个触感……

“卡……卡卡西?”

“等下再说。”手的主人有些匆忙的结了个印,“还可以发动神威吗?”

“但是卡卡西,琳现在说要我们回去。”

“所以,你现在要回去送死是吗。”

“什么送死啊,卡卡西!原来你没有死吗?你知道琳为了你刚才看起来多伤心吗!”带土试图挣脱卡卡西,却猛的瞥见卡卡西的衣服。

是“晓”的衣服。

“宇智波带土,你还有脸回木叶?”

一道巨大的查克拉冲击攻了过来。在随着卡卡西的飞跃中,带土看清了来者的脸。

是春野樱。

一边的琳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来袭的春野樱。只见这位怪力少女带上手套,从包里拿出手里剑迅速扔出,“宇智波带土!”

带土下意识想抵挡,却发现有什么不对。

那个方向……是朝着自己上方的……旗木卡卡西。

TBC

(3)  (4)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