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在琳成为火影的世界里(4)

(1)    (2)      (3)

窗外的余光透过窗帘散射了出来,外面可以比较清晰的听到麻雀的鸣叫声。啊,看起来自己已经从地上被重新抬回床了啊……野原琳望着灰白的天花板,有些吃力的扯着压在自己身下的棉被,努力尝试去抬头看看外面的情况。

因为自己,那个樱发女孩错失了逮捕带土和卡卡西他们的最佳机会么?但自己同时也因为卡卡西他们的逃走而感到有一丝庆幸。

可是……

带土是叛忍。

带土是叛忍。

直到现在,这句话还在琳的脑子里边打转。

带土他……真的是叛忍吗?

琳怎么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情,而且带土那个时候的表现看起来也是想和自己说些什么。红也说了卡卡西早去世了,可是那时出现在带土身边的就是卡卡西啊,还不由分说的就把带土给劫走了。这么说来,怎么看都是卡卡西更像叛忍吧?

但是,说实在,自己也极其不想把自己的男神想象成叛忍。

话说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为火影这事就已经足够诡异了,现实灌输的人物关系又这么复杂,想要好好整理思路都可以说是很困难了。而且那个突然出现的樱发女孩真是自己的“徒弟”吗?自己和带土没说几句话她就冲了出来,仿佛是早早的在附近潜伏好了似的。如果真是这样……野原琳的脸色有些变了,缓缓将头蒙进被子,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噎住了似的发不出声来。

“……琳?”

夕日红站在门口,有些犹豫的看着野原琳,“真的……很抱歉……”“抓住带土和卡卡西他们了?”琳扭头看向夕日红,露出了一个有些勉强的微笑,“我没关系的。”

“不……”夕日红抿了抿嘴,眼神飘向窗外。

“十分抱歉,火影大人,没有抓到。”

“没有抓到?”琳愣了一下,随后松了口气,“搞什么啊……真是吓死我了……”“火影大人您这是在打算包庇带土他们吗?”夕日红突然有些怀疑的看向了琳,“琳,这次受伤之后,我怎么感觉……你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唉……是吗……”琳眨了眨吧眼睛,突然尬笑了起来,“没有啦哈哈哈哈哈……只是感觉卡卡西突然出现有些惊讶而已……毕竟你说他已经死了……”

“我说的?这个事情应该是你最明白啊……”夕日红的表情愈发显得奇怪起来,双眼不断扫视着野原琳。就像是在探查什么似的。

“……红,你干什么……这么看着我?”琳的嘴角微微有些抽动,将后背部分完全的贴上了床背上。这个眼神看起来很糟糕啊……莫非是红发现自己失去记忆了?不,准确来说这都不一定还是自己原来那个世界。谁知道自己是不是早已经被卡卡西杀死来到了另一个所平行的世界呢?

“琳!刚才发生了什么?”

红豆有些急匆匆的闯入房间,慌忙的喊道,“刚才有人说……带土居然闯进来了,你没有事情吧?”“红豆,你不是应该在砂隐那边执行外交任务吗?怎么回来了?”夕日红挑了挑眉,指向门外,“如果是因为你而导致砂隐和木叶的关系发生丝毫恶化,我请你立马赶回去。”“不是的不是的啦,”红豆忙忙摇头,“我只是提前完成的任务……话说回来,我还听说卡卡西出现了?”“是的,他拉着带土一起逃走了。”夕日红点了点头。红豆听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什么嘛,应该是有人假扮的吧?为了和带土一起盗取我们木叶机密什么的……就假扮卡卡西去骗琳。话说琳酱,你可是火影唉,不可能会被骗吧啊哈哈哈哈。”“我……”野原琳张了张口,又默默把想说的话给吞回了肚子里。是啊,现在自己的身份是火影,带土曾经那么崇拜的职业,要是有人知道木叶的火影这么容易骗……那本属于这个世界的野原琳,曾经所做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喂,琳?走神了你?”红豆有些狐疑的看着野原琳,小声嘟囔道,“你这家伙到底怎么了啊……平时没见你这样啊……”“抱歉红豆,我……”野原琳看着红豆,微微垂下眼帘,喃喃说道,“今天可能需要休息一下。”“……”红豆盯着野原琳沉默了一会,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那你先休息吧。我和红就先不打扰你了。”“喂,红豆……”夕日红还想说些什么,却径直被红豆拖出了门外,“好啦好啦,就不要打扰火影大人养病啦!我们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啦!”

“……”野原琳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有些失了神。

果然很奇怪啊,自己,红,红豆。

准确的说,自己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都非常奇怪。

琳感觉有些头疼,干脆栽进了被子里。





带土有些紧张的看着卡卡西,手有些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呵,可笑,上一次这种心情出现应该还是在神无毗桥那个时候吧。

现在的话……现在的话……

带土闭上眼前,开口说道,

“你没有骗我吧。”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带土,沉默了一会,道,“你是指什么。”

“你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了?”带土眯了眯眼睛,“什么战利品……这种鬼话你认为我会信吗?”

换做是自己,自己也不会信的。卡卡西在内心默默吐槽道。自己果然没有说谎的天资啊,哪里像带土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演帝。

说起来,现在站在自己这个面前的带土。

卡卡西抬起头来,直视起带土。刚才那种眼神依旧还在,但是多了几分动摇。

刚才他拿起苦无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身上还有?

但是以他现在的状况不可能对付我也是一个事实吧。

“放心吧卡卡西,苦无我只有一把。”带土突然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刚才用那次神威我已经耗尽查克拉了。”

“……”卡卡西再次开始沉默,随后说道,“我没有怀疑你。”

怎么可能。

“没关系的卡卡西。”带土突然笑了起来,“我也是。”

怎么可能。

不知道伪装成自己小时候那个样子有没有用处。如果说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对那个带土也有着相似的怜悯的话,那可能就好办了。

那种事情并不难,比起当年在迪达拉面前装疯卖傻可要容易多了。带土继续笑着看着卡卡西,说道,“你认为我是叛忍吗?”

“我……”卡卡西顿了顿,说道,“我说了,我相信你。”

“那么,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带土眨了眨眼,指向卡卡西的眼睛,“你有写轮眼吗?”

至少自己现在的眼睛不知道怎么的,很明显有一只写轮眼不应该是自己的。

但卡卡西现在没有戴护额,眼睛上也没有疤痕。说有写轮眼的话,几率还是有些小的。

“写轮眼啊……”卡卡西的左手覆上左眼,稍微感受了一下。

“有的。”

自己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相信眼前的宇智波带土。他现在的样子,和带土小时候太像了。感觉想是带土完好的,正常的活到了长大。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带土突然说道,“我们不可能在神威空间里继续待下去吧?你既然还有我的写轮眼,那么就出去吧。”

“出去?那你打算去哪里。”

“这还用想吗?笨蛋卡卡西。”带土站了起来,笑嘻嘻的说道。

“当然是去找‘晓’啊,你现在应该是他们那里的成员吧?”

FIN

评论(7)
热度(47)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