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学园祭里面果然还是舞台剧最麻烦(2)

本篇大概是以晓的视角看待。

OOC预警,南姐我不是故意把你写成这样的。

我他妈都写了些什么。

(1)



“你们知道我昨天下午看见了什么吗?”

飞段神秘兮兮的看着在座的各位,用极其细微的声音说道:“我昨天回教室拿我书的时候,看见带土和卡卡西凑的特别近!”

“哦,然后呢?”角都心不在焉的数着钱,有些慵懒的抬头看了飞段一眼,“凑得近又怎么了。”

“凑得近当然有问题啦!没看见带土那小子每天都和卡卡西一副不共戴天的样子啊?”飞段有些轻蔑的冷笑一声,装模作样的说了起来,“而且,带土那小子还把手勾在了卡卡西的脖子上面。”

“你说什么?勾在了脖子上面?”小南猛地抬起头来,双眼直直的发光,“怎么勾的?是不是那种特别色气的勾在卡卡西那白皙的……呜呜!差萌尼无欧坠刚傻猫(长门你捂我嘴干什么)!”“我说小南姐啊,你是不是应该离班上那群腐女远一点了,嗯。”迪达拉将自己刚刚捏好的蜘蛛放在了桌子上,用一种无比关怀的眼神看向弥彦,“某人真的不管管吗,嗯?”

“管啥?”弥彦一脸茫然的看向迪达拉。

“……不,没什么,嗯。”迪达拉叹了口气,选择开始自己另一个艺术品的创作。

“就是那种整个手臂都勾住了的感觉啦。”飞段试图比划着,但是在他人看来就像是个中二少年在空气里面画着什么法阵似的,“就是那种感觉啊,抱住啊什么的……”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啊……”角都一脸嫌弃的看着像个傻子一样手舞足蹈的飞段,“你倒是亲自示范一下啊。”

“亲自示范?亲自示范什么的……”飞段看了角度一眼,突然笑了笑,抓住了角都了角都的手。

“就是这样。”

飞段用右手猛的搂住飞段的腰,左手手臂卡住了角都的脖子,猛的往自己肩上一靠,然后在角都耳边吹了口气。

“哇,操作这么骚的吗?”鬼鲛情不自禁的感叹道。

“是啊,看见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飞段把手臂又卡死了一些,几乎要把角都脖子给捻断了才好,“我想,带土这种死傲娇怎么可能会这么主动的去找卡卡西呢?对吧角都?”“我比你大啊……别直呼我名字……”角都有些吃力的从喉咙眼里面发出声来。

“喂!重点是这个吗!?”

“不,我感觉你还是先放开角都先生比较好,飞段。”宇智波鼬将团子放回了盘子,一脸严肃的对飞段说,“角都先生这么一大把年纪陪我们在这里玩这些过家家似的这些中二的组织游戏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再这样卡下去他是会死的。”“喂,鼬,别这么自然的说出这些不得了的真相啊!弥彦听了会伤心的。”鬼鲛有些惊慌失措的低声说道。

“好的好的。”飞段松开了手,“总之那时候带土好像还对卡卡西说了些什么……什么来着……哦对了,好像说了什么交易啊,代价啊,快啊什么的。”

“!!!”小南眼睛都直了,“交易?代价?快?”

“我都说了啊弥彦,当初你让小南和那个琳离得远一点该多好,当年那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柔的小南女神已经不复存在了啊!”

“但是阿飞那小子不是自称宇智波第一直男吗?”迪达拉用指甲盖缓缓摸了一下黏土,“以前还喜欢那个野原琳来着,不可能和卡卡西发生什么吧,嗯。”

“谁知道啊。”飞段摊了摊手,“我也只是正好看见而已。”

“所以说是不是你偷偷看了小南珍藏的本子?”长门用怀疑的目光扫视着飞段全身,“不然你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卡卡西那时候脸红了。”飞段很认真的说道,“我没有逼逼。”

“也没有人说你逼逼。”

“脸红???”迪达拉皱起了眉头,“他旗木卡卡西会脸红?平时不是总是捧着本小黄书在那里看吗,嗯?就是那个弥彦师傅写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亲热天堂。”弥彦回答道。

“对对对,就是那个亲热天堂,嗯。”迪达拉赞许的点了点头,“而且还是那么高冷的看着小黄书,面无表情的,嗯。”“自来也老师的作品怎么能说是小黄书呢?”弥彦有些不爽的拍桌喊道,“那是文学!是艺术!”“就那还是艺术?艺术只存在于我的黏土之中,嗯。”迪达拉冷笑一声,“18禁作品还谈什么艺术?”“胡说!自来也老师是最棒的!”弥彦振振有词的反驳道。

“所以说你们拜的那个自来也老师到底给你们灌输了什么思想啊……你们都这么崇拜他。”角都一脸怀疑的看向长门和小南。

“除了你写小黄书这一点以外,他是我最尊敬的人。”小南和长门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你们先别吵了。”沉默了许久的蝎终于发话了,用手指了指门口,“看那里。”

迪达拉有些不情愿的扭过了头去,却突然怔住了。

“黑、黑土老妹……”

“谁让你看那里了!你那个老妹黑土她一女生在甜品店这里吃点甜品是很正常的吧?”蝎无奈的扶了扶额头,“我让你看边上那一桌。”“边上,嗯?”迪达拉又一次回过头去,表情顿时变得无比嫌弃,“哇……好恶心……”

“恶心个啥?哪里恶心了?平时宇智波鼬每天和他那小情人腻歪怎么没见你说恶心。”

“和宇智波鼬有什么关系?”迪达拉不解的看了蝎一眼,“你不感觉那个桌子下的呕吐物真的很恶心吗,嗯?”

“迪达拉,不要在我吃团子的时候说这种事情好吗。”宇智波鼬有些恼怒的看向迪达拉,“这让我很没有食欲的。”

“我只是在阐述事实。”迪达拉摊了摊手,“难道不是吗,嗯?”“鼬桑你别计较了。”鬼鲛有些安慰似的拍了拍宇智波鼬的肩膀,“等下浪费了团子。”

“重点是这个吗……”长门眯起眼晴看着鬼鲛,从心底里感觉这几个人真的没救了,“所以蝎,到底有什么东西。”

蝎摆弄了会自己的机械零件,缓缓抬起头来,指向收银台那里,“走到那里去了,现在。”

“哇哦——”

“哇……”

“哇哦哦哦哦嗯——”

“哇哦什么啊哇哦。”飞段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鬼鼬迪三人,“什么事情让你们这么哇哦哦哦的。”“不,准确的说应该是yooooo。”小南摸了摸下巴,严肃的解释道。

飞段转头一看。只见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两人一起端着一大盘子红豆糕,找了一个挺靠窗的地方坐下。然后宇智波带土还拿出了一封粉红色的信,微笑着递给了旗木卡卡西。卡卡西也顺理成章的接了过去,和带土说了些什么,顿时带土的脸涨的通红,连忙按住了卡卡西的脸,独自吃起了红豆糕。

这啥东西啊?飞段现在是看得满脸黑线了。那个放荡不羁的宇智波带土去哪里了?居然和旗木卡卡西这么腻歪,“所以宇智波带土在帮卡卡西送情书?”“不,飞段,换一个角度看吧,嗯。”迪达拉阴着脸,严肃的对飞段说道,“假设,阿飞是在给自己的情书呢?”

完了,这个组织的风气与思想完全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开来了。长门无奈的捂住了脸,又悄咪咪的看了一眼弥彦。只见那个正义感万年爆棚的少年正像一个没事人似的,愉快的吃着自己手中的冰激凌。

蝎挠了挠脑门,看着炸成一团的鬼鼬迪南飞五个人,决定继续思考自己傀儡的构造。

“你们在吵什么?”弥彦突然从自己的甜食世界中惊醒过来,有些不解的看着闹得不可开交的五个人。长门顿了顿,指向带土坐的地方:“自行体会。”“体会什么啊……”弥彦抽了抽嘴角,“要我说,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带土和卡卡西一直都关系很好吧?”“很好?”长门一脸震惊的看着弥彦,唔唔吱吱的说,“他们……哪里关系好了啊……没看见带土平时看见卡卡西就一副要砍人的表情啊。”“你们不知道吗?”弥彦有些不解的看着长门,“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

“知道……什么……”长门看着弥彦一脸迷茫的样子,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带土经常跟踪卡卡西啊,有一次我看见了,带土就跟着卡卡西后面——当然,卡卡西是没有看见的。”弥彦振振有词的说起了他当时看到的场景,“那时候带土就躲在一根电线杆后面啊, 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看到前面有个卡卡西我就明白了。后来我就好几次看见带土这样……你们难道都不知道吗?”

“……”还真的不知道。

长门沉默了一会,有些重重的拍了拍弥彦的肩。

看起来弥彦你,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啊。

TBC




说一下故事背景。大概就是带土平时跟着弥彦长门这些人在一起鬼混(也就是晓),然后弥彦也中二的给自己这种团体取了一个名字。概念就类似于那种以前那种总是凑在一团的男孩子为了表现自己的中二气息就取一些什么青龙帮啊之类的傻名字,也就是那种闲着没事干平时很牛逼但是又不会搞事情的的那种感觉。角都大概就是……陪着熊孩子闹的副班主任?

算了我当什么也没有写好了。

评论(4)
热度(54)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