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论少年漫女主在少年漫中的正确存活方式

全篇井樱二人对话流,靠唠嗑八卦撑起全文系列。

大概是是大战结束后不久。

佐助和鸣人在村里设定。

小樱刚从外面回村,长久未接触八卦。樱哥大概是腐女。

哇我到底在写啥东西?



“井野,我感觉我可能会疯了的。”

春野樱有些绝望的趴在桌子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天空,平时有些刺刺的头发边缘此时也变得有些软趴趴的。井野瞟了一眼小樱后,继续擦拭起花瓶,有些心不在焉的问道:“刚从外面回来就这样啊?怎么了,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差不多吧。”春野樱叹了口气,“我啊,最近看了佐井画的一个漫画。”

“漫画?”井野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有些惊讶的看向小樱,“他的画风好像不太适合画漫画吧?”“谁说的?那也仅限于他战斗的时候吧?”春野樱挠了挠头发,碧绿的双眸中闪过一丝不悦,“他最近画的那个漫画好像叫《火之意志》来着,都连载在一个漫画杂志上了。叫……貌似叫少年什么酱……”

“少年酱普?”井野有些迟疑的询问道。

“对对对,就是那个少年酱普。”

“……没搞错吧……”井野满脸都写着震惊两个字,“那个可是超有名的漫画杂志啊,他居然发表到那种地方去了……”“是啊,他的画风可是很多的,我也很佩服呢。”春野樱说道这里有些羡慕的抬起头,转眼间又猛地开始摇头起来,“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啦!”

“那是什么?”

“那个作品,你知道是以谁为原型来画的吗?”

“以谁为原型……”井野仔细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有些阴森森的笑了起来,“男主角……不会是你吧?”

“……你想找打哦?”

“哎呀~现在木叶谁不知道你春野樱的男友力啊?”井野摊了摊手,“要我说,可有一堆堆的妹子都是你的粉丝呢。网上还有‘樱哥后援团’这种组织的存在,很多妹子都想要嫁给你呢。”

“恕我直言,我对这种人气爆棚并不感兴趣。”春野樱满脸冷漠的回答道。

“但是这是事实,不是吗。”

“事实你妹啊!井野猪你信不信老娘现在就让你脑袋开花?”

“看看看,本性暴露无遗啊!”井野嘲讽的笑了笑,“嘛,先说一下原型是谁吧。”

“……是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啊……”井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很符合佐井的作风呢。那家伙就是个鸣吹啊。而且五大国都有漩涡鸣人的粉丝,以他为原型来画是很正常的啊。难不成你真的希望你来当男主?”“滚。”春野樱一把推开井野的脑袋,“重点是啊,他在第三话就把那个……那个给写出来了!”

“那个是哪个?”

“就是那个啦,那个!”春野樱脸突然红了起来,“就是那个啊,鸣人那时候站在桌子上,和佐助,那个……”

“……卧槽。”井野整个人都怔住了。说起当年那次事件,可以说是给当时所有的在场女生都留下了一辈子心理阴影的事情啊。

佐助男神的初吻,就给了那么一个漩涡鸣人,这绝对是山中井野最不想承认的事情。虽然现在鸣人也整天腻歪在佐助身边,但是这种事情还画出来……可想而知小樱的内心有多么恐惧了。想到这里,井野有些安慰似的拍了拍春野樱的背。

“你拍我干嘛。”

“只是很同情你,看到那种事情的重置版你一定很——”

“瞎说什么啊,没有看过就不要瞎逼逼好吗?”春野樱一把甩开井野的手,说道,“佐井的画风场面可是超级还原的!在妄下结论之前请先看看原作好吗?”

“不,我的意思是……”

“重点就是他超级还原还画的超级好,懂?”春野樱一把捂住了井野的嘴,“他的取材几乎都是百分百还原,所有里面发生的事情我也几乎记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看他的漫画,就莫名奇妙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热血沸腾的感觉?很正常吧,酱普的漫画多是少年热血漫画啊。”

“不不不不不。”春野樱忙忙摇头,有些郑重的说道,“我啊,看完了他的漫画以后,你知道我有一种什么感觉吗?”

“什么感觉……”

“我感觉……我是个垃圾。”

“你是带土吗?”井野的目光突然变得嫌弃了起来,“什么垃圾不垃圾的,我听说过以前带土给你传输过查克拉,但是你……”“不是啦!我是说,那个主角,那个女主角,以我为原型的那个角色。”春野樱有些慌张的喊道,“我感觉她像个傻子。”

“是啊,你小时候就是个傻子。”井野赞许的点了点头。

“咔嚓。”小樱拳头所在的桌面猛的凹下了一个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你再说一遍,好吗?”

“……”井野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不了不了,我……没钱搞装修……”

“明白就好。”春野樱笑的更加灿烂了,硬是生生的把桌子又砸回了原形。

“所以……说呢?”井野心有余悸的看着有些许裂痕了的桌子,“小樱,你想表达什么?”

“我啊,一定是bl什么的看多了。”春野樱拍了拍脑袋,“我感觉啊……鸣人和佐助的台词简直看不下去啊……但是好像又没有什么毛病……”

“哦。腐眼看人基?”

“不是,是真的很奇怪……”春野樱想了想,这般解释说,“就像是那种……呃,举个例子吧。”

“嗯,说。”

“思念自己的人之所在就是自己的归宿,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春野樱靠着回忆缓缓吐词道,“只要我一直想着他,那家伙就会回来吧?但是,如果他真的失去了归宿的话,我一定要成为他的归宿。”

“……”井野一脸茫然的看向春野樱。

“这句话,他以前是在我面前说过的。”春野樱努了努嘴,“我当时也沉浸在悲伤里面啦……但是这句话,现在听起来……感觉怪怪的。”“啊,说实话我也感觉怪。”井野啐了一口,“gay里gay气。”

“……啥?”春野樱挑了挑眉,“你刚才说什么气?”

“我……我说啊……我说……我什么都没有说啊哈哈哈哈。”井野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试图掩饰刚才自己都说了什么。

“嘛,总而言之大概是就是‘当年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面,完全没有注意这些话语有什么问题’这种感觉。”春野樱挠了挠自己的脑袋,“还是说我这些年变了什么之类的……总之,我还产生了一个超级可怕的想法。”

“想法?”井野猛地一惊,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就是啊……”春野樱凑近了井野,小声在她耳边说道。

“我感觉,佐助拿了我的剧本。”

“……”井野眯起眼睛,“你到底是不是佐助的忠实粉丝?”

“是的啦!可是……我真的感觉……那个剧情……我的妈……我大概……是个男二啥的。”

“哦,那正好啊,你的小迷妹们可以安详升天啦。”

“你这什么话啊井野猪!我现在很烦恼唉!”

“呃……这样吧。”井野打了个响指,“毕竟是少年漫,你应该也看过不少吧。”

“当然啦……”

“那你是为了什么看的呢?”

“为了……为了……”春野樱唔唔吱吱的,根本憋不出话来。

“好啦好啦宽额头,我知道你自从网络发达了以后就被这些网络给毒茶了。所以仔细想想,你对少年漫画的女主是怎么看待的?”“这个……”春野樱怔了怔,“看情况吧。”

“对吧,你也知道现在外面都说我们木叶是什么村。基佬村对吧?所以自然的,佐井的漫画也需要这些商业化的因素,”井野安慰似的揉了揉春野樱的脑袋,“所以说小樱,说不定只是少年漫画的定律而已。”

“定……律?”春野樱抬起头来,有些迷茫的看着井野。

“是啊,只是少年漫画都是这样而已啦,烘托男一男二的感情,淡化女主存在或者给女主招黑这种现象又不是一天两天啦!”井野笑嘻嘻的说着,将一束大波斯菊塞在了春野樱的手里,“所以小樱你不需要在意这些事情哦!”

“但是井野……”

“好啦好啦!佐井那家伙只是夸大化了而已啦!毕竟少年漫的女主啊,多多少少都是要承受这些的!”井野推了春野樱一把,笑嘻嘻的说道,“小樱你不要在意这些事情,那才是少年漫女主的正确生存方式嘛!收下这束花吧~”“谢谢……”春野樱有些呆滞的看着花,突然间振奋了起来,“好的!就保持这个开朗的心情吧!实在不行就去狠狠的揍佐井一顿吧!”

“不,揍一顿什么的还是……”

井野话还没有说完,春野樱就已经从店里离开了。

“这家伙……”井野带有些许庆幸的叹了口气,将手上的花瓶放回了桌面上。

要是告诉她昨天同性恋婚法刚在木叶通过,鸣人佐助就跑去把证领了,估计她会当场猝死吧。

END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