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都是因为极乐净土里太无聊了我才去看卡卡西的现世直播

大家死后都待机在极乐净土里等待秽土转生设定。

可以在极乐净土观看活着的人在现世的生活状况。

故事主角是一个沉迷卡卡西无法自拔的带土。

“我说,阿飞,你已经抱着这个电视看了多久了,嗯?”


迪达拉双手叉腰,一副居高临下的模样看着抱着电视死死不松手的宇智波带土。


“这个电视是组织人一起买的。首先,你小子一开始在买的时候没有和我们一起付钱就算了,现在一个人霸占它还真是要脸啊,嗯。”


“你们不那么早买,那时候等我来了一起买不就没有这事情了吗。”带土头也没抬的嘟哝道,“弥彦那孩子自己都说了,‘这个电视是组织里面的公有产物~大家可以随意使用~哪怕是带土先生也可以~’这样的话了,我可不敢违背组织首领的意愿。”


“呵呵,你在看着我们一个个领便当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想法啊,特别是你一棍子捅死小南的时候,嗯?”迪达拉决定直接夺过带土眼前的电视,直径走到了电视后面,“快点,我昨天找黑土托梦了,她今天答应我和我一起看史诗级的烟花爆炸秀的嗯。”


“有功夫给你的好妹妹托梦还不如多去弄弄你的艺术创作。”带土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像个没事人似的,“你也明白了吧,你所谓的爆炸性艺术在极乐净土这里也不过是一堆粘糊糊没有人要的泥土罢了,最多给那种死得早的小鬼拿来打闹一会儿。”


“哈?阿飞你说什么?”迪达拉的脸刷的一下就黑了,“那是因为这里没有人理解我的艺术,只是证明了你们也不过是一群庸俗之人罢了,不懂得这种一瞬间的魅力,嗯。如果放在现世,那一定……”


“放在现世,那就是一堆定时炸弹,会把各个村全毁了。最后所有人都会知道你的艺术并且大声的说道你你这种爆炸性艺术就是个垃圾。”


“……和你没有什么好讲的。”迪达拉决定不再和带土多说什么,直接一把撤掉了电视的插头。


“……”带土终于抬起头来,阴着脸,缓缓说道,“迪达拉……你干什么……”


“十分遗憾,这个电视我就抱走了,嗯。”迪达拉有些吃力的抱起电视,顺便露出了一个耿直的微笑,“我和你说,阿飞,就算弥彦不会找你麻烦,还有千千万万个人会找你麻烦。别以为弥彦让你肆意用电视你就可以这么放肆了,嗯。”


“喂,你那破烟花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带土气的跳了起来,“你和你那个妹妹明明关系也不是很好吧!还不如让我好好观察卡卡西啊!”


“……”迪达拉转过头来,有些嫌弃的看了带土一眼,“STK真恶心,嗯。”


“……混小子你有种再说一次!?”


“我说带土,你也没必要这样吧。”白绝笑眯眯的凑了过来,“你还真的是对那个卡卡西在意呢。”“谁想看那个大垃圾了啊!”带土有些愤怒的跳了起来,“我只是因为……没有东西看!而且琳现在也不在啊!”


“啊……说道那个野原琳,貌似今天会回来。”白绝诚恳的拍了拍带土的肩膀,“抓住机会吧,小子。”


“哦……唉!琳会回来!!!!”


“啊,顺便说一下,”白绝突然扭过头来,友善的提醒道,“这个现世转播,他是有时间规定的。你才刚来这里一个月你就已经抱着这个电视看了29天了,这样下去弥彦的包月可能下个月的都快用完了。到时候这个电视一个月都开不了就别怪别人了。哦等等,是绝对的,一个月不可以用了。”


“……”


带土脸部抽搐了一下,满脑子都是感觉嗡嗡嗡的在叫。




死去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对现世的一些事情比较怀念。


至于带土,他所在意的,大概就是卡卡西了。


即使他并不想承认。


当自己满怀期待的看见琳后,来到这极乐净土欢迎他的确实全摆着一副臭脸的晓。


说实在,在这里等着也不过是为了等待秽土转生的召唤罢了。但是四战过后那东西都被列为禁术了,没什么破事谁还会无缘无故召唤自己?


但是罪魁祸首千手扉间依然每天和一个没事人似的阻止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相会,并且乐此不疲的样子。


没有琳的话,那自己为什么要来着破地方?


据晓的人说,野原琳是去探望卡卡西的父亲木叶白牙了。不过由于旗木朔茂是自杀,离这里很远,琳一去就是一个月。每天晓组织除了弥彦都是一副要杀死自己才好的眼神,而弥彦没反应的原因也是因为他是天然且对事情一无所知。所以自己因为满满的负罪感,对于接下来该干什么,是很困扰的。自己那老祖宗每天粘着他的“挚友”“天启”,自己看都不想看一眼。


带土感觉自己憋屈极了,甚至还有点酸。


酸的不是琳如此在意卡卡西的父亲,也不是晓每天都在鄙视自己,更不是自己家那浑身上下散发着基佬酸臭味的老祖宗。


而是看不见卡卡西的迷之寂寞。


要带土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这么寂寞。感觉有一种“不跟踪卡卡西就感觉浑身不舒服”……


呸呸呸,这是什么恶心的想法。


但是自己确实挺想知道现在卡卡西的情况倒是不假。于是好心的白绝便给自己拿来了这台电视。说是可以连接现世的情况。据说本来是用来晓集体围观四战情况的,结果反而被秽土转生了,最先回来的迪达拉又没有太多兴趣看电视,导致成了宇智波鼬回来以后的独占品,每天盯着看自己欧豆豆的直播。但是这种情况也只持续了几天——由于受不了佐助每次被鸣人发朋友卡的悲伤表情,以及宇智波止水的大力阻挠,鼬选择了“眼不见为净”。


一开始,带土只是看着玩玩,但是看着看着,带土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情。


他可以一次性看三天三夜。


反正人死了又不要休息。带土往往都是那样死死的看着,而且这状况直播还是近距离视角观察的,比当年自己STK的感觉不知道爽到哪里去了。


于是,由于没有人需要用这个现世的直播,宇智波带土就这么没日没夜的看了起来。


其实这种电视,目前在木叶所去世的人中,拥有的只有两台——一台在宇智波家,有时候宇智波美琴没事也会看看自己的乖儿子;另一台在日向家,每天日向宁次和他的爸爸总会轮流守在电视面前——一个看自己的妹妹,另一个看自己的弟弟。


至于晓这一台,有挺多人都想借来看看——在意自己的亲人的人可不少。但是谁敢啊?毕竟有很多人都是晓杀死的。虽然死了以后也不会再死了,但是打起来还是有痛感的啊。



“啊……鼬……你知道吗……”


带土瘫在地上,绝望的说。


“我……感觉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鼬怜悯的看了带土一眼,果断的离开了。


“真是可怜。”路过的鬼鲛走了过来,“话说水影大人,为什么你不直接托梦呢?”“谁要托梦啊!”带土有些愤怒的喊叫道,“我才不想和那个大垃圾说话啊!”


“……”鬼鲛突然感觉为什么自己要对他产生同情。




其实卡卡西一直都有一种很可怕的感觉。


离忍界大战过去大概有2个月了,事情也是不能更繁忙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总是有一种被别人盯着的感觉。


“啊……被人盯着啊……”佐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实在,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但是在一个月前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就是那种有人在以上帝视角监视的感觉吧。”佐助捏着自己下巴分析道,“会不会是有什么人在偷偷看?想盗取木叶信息什么的……”


“但是我这几天都是在忙于重建,那种东西有什么好麻烦的?”卡卡西皱了皱眉头。


“这……”佐助一时语塞了。


“算了,这件事情我会自己想办法的。”卡卡西叹了口气,耷拉着死鱼眼看起了文件。佐助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还是离开了。走掉时,还用自己的轮回眼轻轻撇了一眼卡卡西。


……哦,对了。


卡卡西拍了拍脑袋。


自己,似乎也有两个月没有给带土上坟了。

2017-08-29  | 157 5  |     |  #火影忍者 #带卡
评论(5)
热度(157)
 

© KRK | Powered by LOFTER